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67

 

  5月7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纪庆晓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题,以主题党课的方式,向学院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庆晓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两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院师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加强思想引领,鼓励苦学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纪庆晓还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回信精神,激励大家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既能在实验台上看显微镜,又能在试验田中育虾蟹,要立志为现代渔业发展,立志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立志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及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