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69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4月24、25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纪庆晓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郝鹏同志、省长李乐成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研讨班上的讲话全文。

  会上,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理论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纪庆晓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对表对标中央要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学习要领,深思细学笃行,不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4月23日上午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校党委读书班学习研讨会;23-25日下午,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按学习计划进行了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