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开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3

       914日,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玲玲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玲玲强调,作为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牢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作为教师要认清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努力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加强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