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29

91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生物科学教研室党支部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主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支部书记王汨同志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带领与会党员集体重温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

支部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当守“行事之正”,做到“行为世范”。为人处世当笃守正道,诚实平和,与人为善;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清正廉洁,光明正大。正如孟子所云:“居天下之广居,立天下之正位,行天下之大道。得志与民由之,不得志独行其道。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此之谓大丈夫。”高校青年教师党员应当以身作则,弘扬正气,拒绝贪污腐败,拒绝作风之弊,清除行为之垢,为营造和谐高尚、清廉文明、正气兴蔚的校园氛围做出贡献,也为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做出垂范。